三江

青海省三江畜产品交易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是隶属于青海省三江集团的省属国有企业。注册资金3931.7万元,公司是国家商务部和青海省人民政府指定的中央和省级牛、羊肉定点代储国有企业,是青海省清真食品类定点生产企业。公司现有职工97人,公司下设党群综合管理部(董事会办公室)、财务管理部、项目管理部、安全环保科技部、市场营销部、生产经营部、青海贵南绿佳源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7个职能部室及子公司。
公司位于青海省西宁市互助中路94号,占地110亩,资产总额2.99亿元,拥有冷藏库4座总库容达4万吨,经营范围涵盖中央和省上两级肉类储备、牛羊肉收购、屠宰加工、销售、冷冻冷藏、租赁等业务。公司积极履行承储单位义务和职责,严格按照“管好储备,调剂余缺,稳定市场,平抑物价”的要求,圆满完成了国家和省级冻肉储备任务,在应对突发事件、抗震救灾和保障市场供应、平抑市场物价方面我公司也发挥着积极作用。曾荣获国家商务部“优秀代储单位”称号,连续多年被青海省商务厅评为“全省商贸流通业优秀企业”。被中国肉类协会评为“2020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企业”同时公司“三江黄金牧”牌“牦牛肉卷”“藏羊肉卷”产品荣获青海省农业农村厅颁发的“青海省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百家优品”称号,获得青海省司法厅“诚信守法示范企业”称号,完成了ISO9000、有机牦牛肉卷和藏羊肉卷的再认证,HACCP认证,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冷冻肉”最受欢迎产品、成为青海省绿色食品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