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商业冷藏科技情报站第十一届理事会简讯

全国商业冷藏科技情报站第十一届理事会于2015年4月25日在云南召开,理事长肖大海;副理事长:江苏省制冷学会理事长吴百灵、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斌、西安方欣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新赞、青海三江畜产品交易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小武和常务理事、理事及理事单位的代表70余人参会。

鉴于工作安排,理事长肖大海、副理事长吴勤生向会议提出辞呈,大会接受了他们的辞呈。对于他们两位多年来为情报站所做的贡献,全体代表以长时间的掌声表示感谢。大会选举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邱成为理事长,中国食品总公司副总经理曹江为副理事长。增补连云港外贸冷库等2个单位的总经理为理事。邱成理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曹阳站长代表秘书处向理事会做2013-2015年度工作汇报。汇报回顾并总结了两年来站里的工作,同时指出了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来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思路。

全体代表就行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情报站的工作方向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尤其对在现阶段行业中所暴露的问题,大家各抒己见,认真梳理分析,使大家对业界的总体状态有了更多、更全面的了解。

通过各位代表会上和会下的良好沟通,促进了理事单位间的经验交流和业务交流,深化了新老朋友间的感情,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题,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