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商业冷藏科技情报站第十八次年会暨食品冷藏(冷冻)行业经营管理科技交流研讨会

“ 全国商业冷藏科技情报站第十八次年会暨食品冷藏(冷冻)行业经营管理科技交流研讨会”于二00九年七月五日在西宁市天年阁饭店大会议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情报站理事单位代表和业内单位的代表130余人欢聚一堂,共述友情,并就业内普遍关心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一些实际问题等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院长、全国商业冷藏科技情报站名誉理事长、中国制冷学会秘书长金嘉玮、全国商业冷藏科技情报站理事长肖大海、全国商业冷藏科技情报站副理事长吴百灵、闫建平、何道制、王强、谭垒、杨新赞、曹阳,大会特邀嘉宾,华商商品储备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胡鑫、中国食品总公司副总经理吴勤生、南昌市商贸委主任喻德火出席会议。大会由吴百灵先生主持。金嘉玮先生、肖大海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胡鑫女士就国家储备肉相关政策发表讲话,吴勤生先生做了简短讲话。

      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李坤先生、武汉万顿冷藏物流公司总裁谭垒先生、西安方欣食品公司总经理杨新赞先生先后以“杭州五丰联合肉类的发展 ”、“冷藏行业发展趋势”、“逆势而上为实现食品冷藏行业大发展而努力奋斗”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演讲。集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站常务理事张建一教授,站常务理事、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隋继学副教授,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张伟教授级高工,武汉万吨冷储物流公司饶长虹技术总监分别就“冷藏库节能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全国速冻食品与冷藏链”、“冷藏库灯具选择”、“冷藏库改造”等四个专题进行演讲。

      华灿企业化工有限公司总经、浩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冰轮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新产品。

      会议期间召开了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经讨论,通过了本年度工作报告、理事会人员调整、活动经费调整等议题。

      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会议内容在广大代表中产生了共鸣,与会代表间进行了良好的交流和互动,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促友谊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