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环

南京天环集团创建于1913年,是江苏省老字号、南京市老字号企业。资产总额22亿元,主营冷链仓储物流、市场管理服务、肉制品加工。有冷库30万吨、展示中心5万㎡、配套设施3万㎡。年产销腌腊产品600吨左右。各类冷冻副食品和农副产品年批发年交易量100万吨左右,交易额约250亿元,是南京菜篮子工程骨干企业、华东地区重要的冷链副食品集散地。
天环牌香肚、香肠传承,是具有南京地方特色的腌腊产品。坚持百年传统技艺,选料精良,冬季生产,自然风干,低温储存,发酵醇化,形成与众不同的浓郁腊香,醇厚不腻的独特风味。产品生产严格实ISO2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GB/T 33300),深受老百姓的欢迎!
企业连续荣获中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冷链仓储量50强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南京市“菜篮子”工程推荐品牌、“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企业”、“老字号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老字号企业优秀奖”、等称号。香肠香肚荣获长三角地区名优食品称号、香肚制作技艺是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