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冷链启动今年首批产学研项目

来源:冰山集团

日前,冰山集团和大连理工大学主办的2022年产学研交流会上,松下冷链与大连理工大学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和合作项目签约,成功启动首批产学研项目。

落实双碳目标是责任更是机遇。2022年,松下冷链坚持创新发展驱动,聚焦双碳事业,以市场为导向,利用冰山集团搭建起来的产学研良好生态,通过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技术创新。

会上,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唐大伟院长和公司研发本部鲍宏宇本部长在助签嘉宾及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进行了战略签约。双方就未来在零碳技术、减碳技术、高效换热技术、空气幕技术等技术领域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能源与动力学院郭亚丽教授和研发本部杨萍总工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基于双碳政策下的冷柜减碳提效技术研究》和《基于光伏技术的零碳冷柜的应用开发》两份项目合作协议。

松下冷链和大连理工大学同处大连,双方一直有着良好的交流和合作。目前,双方已经形成定期会晤及日常工作机制,共同研究商讨合作的具体事宜。未来,双方将有效利用大工在传热传质领域的人才、信息、仪器等方面的优越条件,以及松下冷链多年形成的市场优势、研发软硬件条件,共同推动商用制冷领域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以及核心技术储备,推动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和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