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技术》编辑部被评为2010-2012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主管报刊先进单位

       近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在京召开2013年主管报刊工作会议,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新闻出版管理局、中国商业联合会的主管领导及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管的31家报刊出版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落实“2013年中央报刊主管单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经验,表彰2010-2012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主管报刊先进单位。

       按照“坚持办刊宗旨,注重舆论导向,严格按照新闻出版政策法规办刊;2010-2012年连续3年顺利通过年检,受到新闻出版管理部门的好评;内部管理规范,管理体制健全,未出现导向问题和违法、违规、违纪情况;行业评价高,社会影响好,在所在领域发挥了较好的导向作用,赢得了业界认可。”等先进单位的基本评选条件,经中国商业联合会报刊审读小组推荐,通过对照考评、征求意见、材料审验、领导审批等程序,《冷藏技术》编辑部获得了“2010-2012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主管报刊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