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国际杯”暨北京制冷学会第十三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5月27日,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华商国际杯”暨北京制冷学会第十三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北京制冷学会主办,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冠名举办,该项活动列入北京市科协2022 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北京制冷学会副理事长,中粮工科副总经理,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晓虎致开幕辞,他表示:“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制冷学会的理事单位,始终密切保持和学会的技术沟通、人才培养,作为此次比赛的冠名单位倍感荣幸,后期将继续加强与学会的合作交流,加强行业内青年人才的培养和技术创新”。

华商国际作为制冷行业的先行者,鼓励广大青年工程师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创造,贡献青年力量,积极投入到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华商国际青年工程师张蕊和李瑞申两位选手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张蕊将作为北京制冷学会代表之一,参加2022年北京市科协举办的第二十三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复赛。

北京制冷学会理事长,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知联会会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农业界委员唐俊杰作总结点评,她首先感谢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比赛冠名单位的支持,并希望更多青年人参与到学会活动中来,在交流中碰撞出灵感,在合作中取得进步,为科技强国建设迸发更多的青春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