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商业冷藏科技情报站第十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简讯

        2016年11月16-17日,全国商业冷藏科技情报站在海南博鳌召开第十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全国商业冷藏科技情报站理事长、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邱成,江苏省制冷学会理事长吴百灵、广东省广弘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缪安民总经理、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斌、西安方欣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新赞、中国食品集团公司曹江副总经理5位副理事长和常务理事、理事及理事单位的代表50余人出席了本次理事会会议。

       会议由理事长邱成主持,曹阳站长向理事会做2015-2016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行业交流活动、编辑出版《冷藏技术》、组织标准制定等方面回顾总结了近两年的工作,并将下一步工作计划向理事会做了汇报。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更换全国商业冷藏科技情报站站长人选的提议。自2008年曹阳同志担任全国商业冷藏科技情报站站长以来。在其负责下,情报站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发展新的理事单位;做好《冷藏技术》的编辑出版;组织行业交流活动;与理事单位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往,为情报站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鉴于曹阳同志已到退休年龄,站长单位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提议由尹从绪同志接替曹阳同志担任站长一职。会议通过了增补山东华商亿源制冷空调工程有限公司为常务理事单位的提议,总经理郭皓为常务理事代表。

        会议期间,理事会领导给予曹阳站长十多年工作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对情报站的工作方向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