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欣集团董事长杨新赞荣获“2020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11月20日,“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第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表彰奖励办公室、国务院国资委、各省市人社部门、行业主管部门、商协会领导等共同出席了表彰大会。

      会上,姜明会长做了发言,他表示:经过一年多艰苦细致的工作,人社部、中国商联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行业主管单位共同努力,坚持公开、逐级推荐、差额评选、民主择优的方式,严格执行标准条件,按照审核与公示程序,从全国400多万家企事业单位、1.3亿多名商贸流通业职工中,评选出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这次受到表彰的是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的优秀代表,他们的事迹生动感人,业绩优秀卓著,形象光彩瞩目,堪属行业楷模。
经过层层把关和多轮评比,方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新赞获得“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